都来跟我说话嘛!都来问我问题嘛!

一块钱的灵魂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瞧一瞧来看一看!原本要998的灵魂,如今只要1块钱,是的,你没看错,只要1块钱喽,1块钱!1块钱买不了上当,1块钱买不了吃亏!

简而言之,就是在淘宝链接(点这里)拍下一块钱,并在留言里注明想要灵魂画作化的角色以及出处,真人、照片也可。记得顺便告诉我希望发在哪里,有什么特殊要求,我会在做过仔细的调查之后画一个如下图示例中那样画风的角色(示例:波鲁那鲁夫)出来。交易成功之后它就完全属于你了!不要连一块钱都不给我!


其实一开始你要我画灵魂画作我是……好吧原先就是和朋友玩儿,好像很好玩的样子!就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这样。没人跟我玩我就继续跟朋友玩

评论
热度 ( 18 )
TOP

© 泽迦利亚想过安静的生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