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来跟我说话嘛!都来问我问题嘛!

听我瞎扯

我的爱好,可以总结为以下六字:

王老吉 加多宝

室组


比欧

怕上火想喝哪个喝哪个,对我而言没什么不可调和的矛盾。宝贝说出来似乎是有点恶心,但是多比欧真的可爱,所以没关系。


我的口味很重。

全方位的重口味:吃菜的时候就是要又咸又辣才好,我说什么咸了,那就是真的太咸了,甜起来也以齁半死为佳;在另一个方面,就更是可怕,除了雪见之外,没有什么不能接受,除非作品敷衍塞责,没有用心去做。

这其实是很妙的一件事,因为轻口味的人接受不了重口味,重口味的人却依然能体味到小清新的好处。坏处在于有时候是有些麻痹的。


泽迦利亚是我,想不想过安静的生活都可以是我,百度贴吧的挨滴叫泽程,意思都差不多。在我年轻的时候,一直使用的就是“泽程”这么一个平淡无奇的名字,那是因为浮在上面的油脂都被过滤去了,只有它沉了下来。举个例子说明油脂,曾用ID“人间蒸发”,不是一个人从人间蒸发,而是想取日文的“人間”,即人类的意义——全人类都给我蒸发吧。何其中二。

泽迦利亚Zechariah是个先知的名字,在旧约先知书里有一个章节。这个章节内容差不多是个启示录的前身。但我信飞天拉面教多过一切亚伯拉罕神话系发展出来的教派,也正是因为带着脑子稍微看过一下圣经,才更认为这个系列的上帝比我煮更无理取闹,我不要信他。我看一切宗教读物,都会变得激动。是叫“共情”的吗?就是看到字的时候瞎揣测的写字的人的想法、进行代入的那种麻烦的自发行为。启示录倒是不怎么带人的想法,大部分像是做梦。

而我喜欢做梦,虽然已经很久不曾做。


我的猫叫徐徐(虽然喊这个她不应),一个白底黄条纹斑的中华田园猫,非常的柔软。被车撞过,起这个名字是希望她能慢一点,然并卵,你知道一切好猫都极擅长飞檐走壁来无影去无踪。

  1. 严重怀疑很多事情她门儿清,就是不care。

  2. 完全不贪吃(罐头和妙鲜包除外),但是想吃的话,饭盆迟早会清空的。

  3. 天冷的时候打连环喷嚏,打得自己翻个跟斗;热的时候会像个狗一样吐舌头呼哧呼哧喘气。

  4. 有时咬我,但不用力(而且打过疫苗)。

  5. 热爱扣子。

  6. 不太吃挠,当然,也有可能是我挠的姿势不对。

  7. 瘦。


千万不要玩一款叫做Castle in the darkness的游戏

评论 ( 2 )
热度 ( 18 )
TOP

© 泽迦利亚想过安静的生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