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来跟我说话嘛!都来问我问题嘛!

无聊的荒木庄小段子

1. 授业指导

“首先,把你那宣言给我改了。实在是太长了!缩短到一句话。而且要在确实地将人杀死、确认过胜利之后发表。”迪亚波罗尖锐地指出。

“但如果那样的话,在我发出宣言之前,对手恐怕就已经灰飞烟灭了……”吉良吉影有些迟疑地说。

“那就让他们都到地狱去听吧!”

迪亚波罗稍加停顿后,继续说:“第二,要不计一切代价地消灭所有痕迹。举例而言,如果一场战斗后你穿着的西装掉了一个扣子,你会怎么办?”

吉良吉影略加思考后,答道:“送去裁缝那里修补。”

迪亚波罗竖起一根手指:“不,你需要把整件西装都销毁掉。

第三,假设在你顺利使一名敌方替身使者再起不能后,又有一名能力未知的敌方替身使者出现了。此时你应该怎样做?”

“呃……先使用穿心攻击试探,然后再近战攻击?”吉良显得有些动摇。

“大错特错。快跑,跑得远远的。调查清楚之后再战,绝不可贸然出击。不了解对方的能力那还打什么?我就在这上面吃过大亏。”迪亚波罗沉痛地说。


2. 可拆卸

世界拔掉插在脖子上的管,然后将背上的水肺卸了下来。掉在地上发出“咚”的一声。

“里面是什么?”D4C盯着那两个炮弹状的明黄色金属筒,忍不住问。

“不知道,”世界耸耸肩,“某种神秘气体。”

皇后杀手将腹肌一片片拆了下来。里面是一个大洞,正好可以容纳一盆盆栽。出于好奇,绯红之王把头探了进去,但什么也没有看见。绯红之王的小头倒是看见了一些东西,并陷入深思。

那是在猫体内空洞中跳动的一颗心脏,笃定的命运是在时间的走廊上独自前行,永远无法真正满足于自己被赋予的存在意义,单调地执行没有尽头的工作,直到有一天整个系统崩溃,或者这颗心脏再也无以为继。它是机器中的一枚关键的齿轮,但作为一件机器,它的存在毫无希望可言。

D4C将头顶上的一对长长的耳朵取了下来。白蛇也将连着黑色尖顶王冠摘了下来。一样秃。

“我没有钱,也没有头发。”背景音乐里有个男人声音在唱。

替身群中就剩下绯红之王没有拆部件了。它保持着那两张愤怒的脸孔略加思考,然后伸手准备脱下铁裤衩。所有替身都冲上去阻止它,其中包括把长耳中间关节旋转了一下,使自己成为一只垂耳兔的D4C,以及将尖刺王冠倒过来戴的白蛇。

吉良吉影大叫一声,从噩梦中醒来。


评论 ( 7 )
热度 ( 26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泽迦利亚想过安静的生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