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来跟我说话嘛!都来问我问题嘛!

【荒木庄】银河系弃疗指南9

*脑内空空怎么办?打盘坟头蹦迪先

*今天又是压着线更新


09


“那么我们现在就准备出发……”法尼说。

Dio立即打断了他:“不不不,你先等一下。”

法尼侧着头,疑惑地看着这个多事之Dio。

Dio提点他:“我们要出发做什么?”

大统领老老实实地回应:“按照你的坐标,踏上寻找天堂之门的漫长旅途呀!”

Dio继续引导:“那么踏上旅途之前要做什么?”

法尼挠了挠头,露出了然的神色“……我明白了,采购。那么先去参宿4加油站。”

“而且钱也要由你来出。”Dio得寸进尺。

“也行,”法尼没有露出半点不悦,“钱可以按照接待费中的丰容类目报销。”

Dio得意地笑了起来,马上忘记了去查“丰容”这两个字的含义。


参宿4加油站其实指的是围绕着红超巨星参宿4运行的人造行星群。为了抵御来自恒星致命的γ射线和粒子的侵袭,人造行星全部采用中空构造,地表是高强度高聚物外壳,仅在两极留有通道口供飞船进出;地核的构成方式则是在大质量动力机上包覆有机质岩土,成为“星球内的星球”。

但“黄金之心”没有像普通的船只那样,穿过剧毒严寒的大气和凝固致密的地层坠入行星之内,而是悄然出现在了大统领预订的泊位上。

这宇宙级别的立体仓储式购物中心体量极其庞大,无数货架高耸入云,样品陈列仿佛没有边际,购物时需要乘坐飞行器。飞行器配备全息投影面板,看好了样品只需通过面板将东西加入虚拟购物车就可以了,结账后系统自动将货配送到船。

进场后,迪亚波罗带着吉良和其他人分开了。

星蛸急匆匆领着地球人去看的,是位置有些隐蔽的‘玩具区’。

“你不用和法尼客气,有需求就买这些就好了……”迪亚波罗用两个手捧着一个比他只矮一头的栩栩如生的‘玩偶’,对吉良说,“无论想要什么样的外形,都是可以设定的。没有什么是满足一下‘需求’所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下。”

“迪亚波罗,”吉良吉影沉声道,“我对这些不感兴趣。”

“是吗,那可真是太可惜了,”迪亚波罗悻悻地放下了关节柔软的‘玩具’的样品。

吉良吉影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问他的朋友:“先别管我了,你有什么想要的吗?”

“我想要的东西Dio一定会买的。”也不知道迪亚波罗的自信是从哪里来的。


此时,Dio、普奇、卡兹和法尼正在重工部门转悠。

“我要买。”Dio说。

“你弄啥一定要整台压路机呢?”法尼苦口婆心道,“不仅没有什么用途,船上还放不下……”

“我要买。”Dio说。

“你真的好意思用全宇宙纳税人的钱给自己买压路机吗?”大统领顿了一顿,又起了个话头。

“我要买。”Dio说。

还是卡兹先看不下去了:“那边的小号压路机船上能放得下。”

“我要买大的。”Dio说。

这下连普奇也叹了口气,开始劝解了起来:“我觉得小的就很好,很可爱。您不必盲目追求气势……”


迪亚哥·布兰度则在看琳琅满目的纪录片资料库。

他点开几份目录,很快被题为“异形生物的繁衍方式”的纪录片系列吸引了全部的注意力。


→To be continued.


评论 ( 11 )
热度 ( 1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泽迦利亚想过安静的生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