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来跟我说话嘛!都来问我问题嘛!

【这玩意除夕发真的合适吗?】莫名其妙的片段

除夕乱写,可能有些意识流,因为脑内空空所以稍微利用了一下CP脑洞关键字

①背靠背②拷問③只注視著我


“关于你以前所聚敛财富的数目和藏匿之处,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一个年轻的声音问道。

戴着眼罩的迪亚波罗置若罔闻。

“把那个日本人叫过来!”那个声音转向了别处,“告诉他可以使用任何办法,来撬开这家伙的嘴巴,他是绝对不会死的。我明天再过来。”


吉良吉影一边解着领带,一边说:“我们有很多时间,可以慢慢来。”

他把外套挂在门后,然后沿着被绑在座椅上的囚犯走了一圈:“您好,很高兴认识您。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将与您一道度过一段令人难忘的愉快时光。”

没有回音。迪亚波罗就像个死人,或是一块石头。

“自我介绍一下,我就是未来主宰您命运的人,您可以叫我‘主人’。”

话音刚落,就听见一串噼啪声,迪亚波罗的右腿应声从脚尖炸裂到大腿。

那实在是非常精巧的爆炸,利用一种能融化骨殖的高温完全烧合创面,不叫一滴血漏出来。

意大利人再也无法保持沉默,发出一声短促的哀嚎。

“叫‘主人’。”吉良吉影慢条斯理地说。

“主人!”这是迪亚波罗第一次开口,既没有犹疑也没有恐惧,吉良注意到他的声音与自己很相似。

“很好。”吉良满意地说,“接下来我要明确一件事情,那就是:您要是觉得只要您说出先前所隐瞒的信息,就能从痛苦中解放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无论如何我都是不会停止的,万望您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

“你这副惺惺作态的样子真令我作呕,吉良吉影。”迪亚波罗疲惫地说。

对方停顿了一下,然后说:“抱歉,我们以前在哪里见过面吗?”

“没有,”迪亚波罗哑着嗓子答道,“你不认识我,我认识的也不是你。”

“请原谅我的失礼,”吉良脸上已经见了慌张,“我可以知道您高姓大名吗?”

“吉良吉广。呃……别炸,开个玩笑,我……”

迪亚波罗的右腿从大腿到脚尖,全随着爆响做了飞灰。


“我注意到您的手长得真不错,我可以取走对吗?好的,非常谢谢。”说着又破拆了两条手臂。

迪亚波罗的四肢,至此彻底废去。他已经失却了号叫的力气,只能发出几声哼哼。

吉良非常仔细地去掉他身上湿透的布片。虽然采用了精细的爆破手法,将肢体齐整地炸碎,但却不可避免地将衣物卷入爆风撕碎。然后搬来另一把椅子在囚徒背后坐下。

“我知道你身上有一些令人无法理解的地方,但我不会问,向你问问题其实并不是我工作的一部分。”吉良说,“我只是来摧毁你的精神,方便他们在问询中打开突破口的。”

“知道这个人是你就足够打击了,”迪亚波罗说,“我们不是应该谈恋爱的吗?”

“我对男人可敬谢不敏。”

“你对女人的手确实是真心的。但你也很爱自己,因为我很像你,所以不妨来爱我。”

拷问者小声说:“你确实很像我……”

“我想不出还有什么能把两个人这样紧地吸引在一起,”迪亚波罗说,“我与你遇见的次数是10926——女儿也只有1188次而已。”

哐。

吉良吉影关门出去了。


评论 ( 5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泽迦利亚想过安静的生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