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来跟我说话嘛!都来问我问题嘛!

缸中大脑

项目编号:SPW-001

项目等级:Euclid

存续状态:脑波生存

特殊收容措施:SPW-001保存在60×20×20cm的匣中,匣底安置脑波接收器连接至模拟中心-▉▉▉▉庄,外设20盏紫外线灯全方位照射,操作人员须穿戴个人防护装置,由安保人员陪同。

描述:SPW-001是在19▉▉-20▉▉年间自世界各地收集而来的迪奥·布兰度残留物,包括部分遗骨、组织、毛发和血液样本。经过培养,SPW-001产生了意识和脑电波。为防止进一步出现替身造成实质性伤害,将脑电波矫正后接入模拟中心收容。荷尔蒙实验结果呈阳性。

-

项目编号:SPW-021

项目等级:Keter

存续状态:生存

特殊收容措施:SPW-021保存在失重状态下的100×80×80cm真空匣中,匣底安置脑波接收器连接至模拟中心-▉▉▉▉庄,紧急情况下可在7分15秒内由保存状态弹射进入待命的运载火箭中发射升空。

描述:SPW-021是在20▉▉年于▉▉▉▉▉▉由当地居民发现的太空陨石‘卡兹’,由财团回收后在实验室突然复苏,致13人死亡。现除采取必要防护措施外,还将脑电波矫正后接入模拟中心稳固。任何人等不得接近SPW-021。荷尔蒙实验结果呈假阴性。

-

项目编号:SPW-041

项目等级:Safe

存续状态:脑波生存

特殊收容措施:SPW-041保存在防腐性能良好的液体槽内,生理学上的颅骨部插电极收集残存脑电波接入模拟中心-▉▉▉▉庄。

描述:SPW-041是在1999年夏于杜王町回收的无面尸体,生前名为“吉良吉影”,死因为救护车车祸。脑部电击实验后出现稳定电波,接入模拟中心防止替身伤害。荷尔蒙实验结果呈阳性。

-

项目编号:SPW-051

项目等级:Euclid

存续状态:死亡(目前)

特殊收容措施:SPW-051保存在营养性液体槽内,生理学上的颅骨部插电极收集残存脑电波接入模拟中心-▉▉▉▉庄。

描述:SPW-051是在20▉▉年夏于▉▉▉▉▉▉▉▉收容的二重人格生死二态间生物,名为“迪亚波罗”。为防止造成替身伤害,接入模拟中心。荷尔蒙实验结果呈阳性。

-

项目编号:SPW-061

项目等级:Safe

存续状态:脑波生存

特殊收容措施:SPW-061保存在防腐性能良好的液体槽内,生理学上的颅骨部插电极收集残存脑电波接入模拟中心-▉▉▉▉庄。

描述:SPW-061是在20▉▉年于▉▉▉▉▉▉回收的尸体,生前名为“恩里克·普奇”,死因为窒息。脑部电击实验后出现稳定电波,接入模拟中心防止替身伤害。荷尔蒙实验结果呈阳性。

-

项目编号:SPW-071

项目等级:Euclid

存续状态:生存

特殊收容措施:SPW-071保存在特别研发用于延缓‘旋转’的液体槽内,生理学上的颅骨部插电极收集残存脑电波接入模拟中心-总成。

描述:SPW-071是在20▉▉年于▉▉▉▉▉▉收容的替身使者,名为“法尼·华伦泰”,处于永久‘螺旋’状态。因其具有罕见的空间系能力,财团选择与其达成协议进行合作。脑波接入模拟中心-总成。拒绝接受荷尔蒙实验。

-

项目编号:SPW-072

项目等级:Safe

存续状态:脑波生存

特殊收容措施:SPW-072保存在保存在防腐性能良好的液体槽内,生理学上的颅骨部插电极收集残存脑电波接入模拟中心-▉▉▉▉庄。

描述:SPW-072是由SPW-071协力收容的另一个版本的SPW-001,名为“迪亚哥·布兰度”的尸体(共2段),脑部电击实验后出现稳定电波,接入模拟中心防止替身伤害。


仿个SCP……

评论 ( 4 )
热度 ( 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泽迦利亚想过安静的生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