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来跟我说话嘛!都来问我问题嘛!

Stand By Me - Ben E. King

Ben E. King上个月末去世了。

而我竟然还是在没品笑话上获知这个消息的。

一定要说的话,所有的替身都是自这首歌衍生出来的。

时间又快又无情,我们所熟知的许多人都相继辞世,下一个又该轮到谁了?

有时候会想到臼井仪人。如果我们喜爱着期待着的漫画家生命也走到了尽头,那该怎么办?例如被人说成是不老妖精的荒木,他其实还是老了。

塑料群的一位大佬听了我这个担忧,表示:

别急,都不知道到时候谁先死呢,搞不好我们才是先走一步的那批人。

我觉得他说得好对。


评论 ( 1 )
热度 ( 13 )
TOP

© 泽迦利亚想过安静的生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