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来跟我说话嘛!都来问我问题嘛!

不算太久之前的一件事情

前几天,我听人说榴莲又复活了。

“哪个榴莲?”

“还有哪个榴莲?就那个榴莲。 ”

许多不好的回忆纷纷涌上心头。但是除了和亲友吐槽两句,我也没特别在意。就是感觉仿佛吞了一只苍蝇,异常恶心。

过了几天,我听人说榴莲宣称自己被人抄袭(or借鉴)了。

再后来,我在当围观吃瓜群众的过程中,发现她很明显是在碰瓷。这件事情的苦主是 @一只头像铺。 

这可就恶心大发了。

为什么?因为记不清多少时间以前,榴莲被人掐出了JO圈。原因里面有特别瓷实的两个字:抄袭。她抄袭(或是借鉴?)谁了?我。别人我不太清楚,但是我是板上钉钉被她抄袭的一个人。

那么接下来是上锤环节。首先放时间戳。


我的旧文,第一次发布时间是2014年12月3日,因为19年过节那波屏蔽潮,转了仅自己可见。


榴莲重发文的时间。我不知道她第一次发是什么时候,但是肯定比我迟。为什么呢?往下看,后面有锤。

接下来先放调色盘。


这只是其中最明显的一章。被抄的还有其他地方,就不一一列出。

以及最令人惊喜的,她的后记


Excuse me?你写的时候就没征求过我的同意,写完之后在后记里放上这些就当我同意了???还“灵感来源”?“衍生相关”?“长篇读后感”?完了之后你还敢说你的文章“100%是自己想的”?

当时我没怎么理你对不?对,当时我不想理你。要是没有出碰瓷这档子事,我依然还是不想理你。你太令人恶心了。当时你有没有道歉我也不记得了,因为我真的不想理你。更何况当时你被赶出去,我也有耳闻。既然你都退圈删文了,我也就不追究什么了。你以为你现在为什么是被我拉黑的状态?

但是你复活的时候竟然还敢把那篇所谓的“长篇读后感”拿到lof来重发?这样一个你还敢碰瓷别人,造谣别人抄袭?

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挂你挂你。

评论 ( 2 )
热度 ( 1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泽迦利亚想过安静的生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