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来跟我说话嘛!都来问我问题嘛!

【荒木庄】银河系弃疗指南37

*攻壳机动队超棒的!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在我们前往最后的终点之前,我希望DIO大人您能把账跟我结清。”迪亚波罗搓着手说。

“你虽然拿了钱,却也没有完全臣服于我DIO。然而,和你这样的人止步于单纯的金钱关系,好像也还不错。”DIO想了想,“好吧,我现在就和达比联系,等最后一次跳跃结束,没出问题的话钱就会到账。”

“交易愉快、交易愉快。”迪亚波罗脸上挂了个营业性的笑容,比着两个大拇指倒退着走了。

“说起来,你有没有觉得迪亚哥一直都有一点奇怪?”同在舰桥上的卡兹突然对船长法尼说。

一提起这个冤家法尼就来气:“他有什么奇怪的,不就是每天吃饭睡觉杠我?”

卡兹说:“不是,你要知道DIO族是柱中人以自身为模板构造的生物,柱中人对一定波长的电磁波——也就是紫外线——是不耐受的,DIO族当然也一样。但是在DIO不得不撑伞的时候,迪亚哥却和我们一样享受着阳光吧?”

抱着工具箱上来的迪亚哥听到他们的讨论,立刻不耐烦地说:“这种事情与你无关吧。”

“这个我知道!”法尼似乎好不容易找到了报复的机会,“他从前也是怕阳光的。”

大统领大步流星地走上去,一把揪住迪亚哥毛衣的后领,露出他脖颈上的一个圆形接口来。电子元件长在肉里的形态,既显得有些突兀,又有种奇异的美感。

“后来发生了严重的事故,……印象中好像是遭到拦腰截断。”法尼一边躲避着迪亚哥的手刀攻击,一边继续回忆,“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但他那已被判定死亡的大脑在插电后,竟然又奇迹般的复活了。现在的迪亚哥·布兰度使用电子脑和义体,是完全的生化人。”

目前这项技术才刚刚趋近于成熟。迪亚哥作为古生物学领域的重要学者,是第一批签下知情同意书、选择接受新技术的高级智能生物。此次致命事故还带来了另一个问题:他原本的肉体消亡之时,所驾驭的星体也随之崩坏了。

“你搬的是什么东西?”法尼和迪亚哥分开后,普奇凑了过去,有些好奇地问。

“工具箱,”迪亚哥直爽地说,“既然旅途快要结束了,我大概最好快点把设备组装起来,完成预定计划中的研究。”

“请所有人注意,”卡兹从容的声音忽然从广播中响起,“不要惊慌,‘黄金之心’将在1分钟内进行跳跃。下一站是此行的终点,行星地球。”


“所以有谁能解释一下吗?”法尼说,“为什么在越来越接近所谓的天堂的这种时候,我们会卡进地里?”他面前的白色平台上显示着比原先大了一圈的‘新地球’的全息投影,有个歪歪扭扭的箭头指着地表以下20公里处的点位,还标出一行字“你在这里”。

“不用担心,在‘黄金之心’设计之初就考虑过会发生这种状况,所以原型机就有配备钻头。‘新地球’打印时这个部分使用的材料还没有原来的岩层硬,可以轻松地打出隧道。”卡兹神情和语气均没有波澜。

“但是要往哪儿去?”DIO猛然转向刚刚收到转账讯息、满脸冒汗的迪亚波罗:“你的‘箭’呢?拿出来,现在正是需要你的时候。”

那章鱼平伸一条手臂,DIO定睛一看,只见‘箭’在那里面到处乱窜,往章鱼富有弹性的表皮上印出种种怪异的形状。

在舰桥的另一边,迪亚哥的培养箱中,柱中人的活组织正飞速成长。站得最近的竟然是普奇神父,他专注地看着转化为胚胎的实验体,一边用气声吟唱着什么咒语。

迪亚哥似乎听见他说了好几次‘独角仙’。

细胞开始往一个方向偏转,而且由粉红色变紫了?迪亚哥皱起了眉头。这究竟是……

在他想通任何事之前,这些被培养的细胞增长分化速度忽然加快了。只经过十秒,一个面孔模糊的‘紫色婴儿’便破壁而出,向舷窗的方向快速爬去。

“这是‘指引方向’的‘途径’!”DIO放开迪亚波罗的头发,脸上露出了惊喜的表情,“船上有没有机甲用的方向球?接下来,就让‘婴儿’来开船吧。”


→To be conitued.

评论 ( 3 )
热度 ( 9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泽迦利亚想过安静的生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