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来跟我说话嘛!都来问我问题嘛!

碎片9

*因为有人请我吔堡,所以我就写了这个


梅洛尼盘腿坐在阳台上,边嚼西瓜味口香糖,边更新部落格。明明是一篇上锁的日志,却被他改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满意为止。

关上电脑后,这没有公德心的家伙“呸”地一声将口香糖向外面一吐,然后就起身推门进去了。

这是闹市中的一座临街的二层平房,里面空间不大,是热情的一处财产。

梅洛尼正懒洋洋地往自己的房间走去时,看见伊鲁索气冲冲地从木头楼梯上来了。他左侧的第三只扎得整整齐齐的辫子上,正粘着一块粉红发白的泡泡糖。


梅洛尼耳朵后面别着铁梳子,嘴里叼着铁剪子,在伊鲁索从梳妆镜反射而来的严厉目光下掬起一把乌黑的长发捋了捋。那上面沾着的东西拉出了丝,好像奶酪一样。梅洛尼吸了吸鼻子,先将不得不舍弃的部分剪去,接着用“刮”的手势将那附近打薄了一些。修过发尾之后,就是用梳子将碎发梳出来,最后扎上皮筋。

梅洛尼将自己的头发打理得很好。收拾别人的发型只会比这更简单。

伊鲁索的发质实在很好。梅洛尼忍不住抓起自己紫色的鬓发,与他的黑发握在一处揉搓。就像是挑染一样,将他染上自己的颜色。

直到伊鲁索皱着眉头低声说:“够了。”


加丘觉得自己要窒息了。

“原来不是好好的扎六个辫子的吗?为什么突然成了五个?”加丘露出了愤怒的神情,“而且为什么左边是2,右边是3?”

他伸手把伊鲁索右肩的一只辫子摆到中间,但是伊鲁索不耐烦地一扭头,中间的辫子就又回到了右侧。

关于伊鲁索的头发,加丘追着他吐槽了半小时。眼看着加丘还要再说上半小时,伊鲁索的怒火终于爆发了。他出其不意地勒抱住暴躁蓝色卷毛怪的腰,将他拖入镜中殴打。在伊鲁索的领域内,别说是白色相簿了,就是白金相簿也使不出来。

打了加丘一顿之后,伊鲁索回房间睡了一小时,醒来时忽然想起始作俑者是梅洛尼了。

于是伊鲁索又把梅洛尼拖进镜中揍了起来。

梅洛尼哀嚎着:“别打了!我给你再找个接发片嘛!”

伊鲁索固执地说:“不行,你得还我原装的头发。”

然后梅洛尼就不说话了。但是他应揍而发出的声音越来越奇怪,成了“嗯~!”、“哦~!”之类,拉长拔高并混入喘息的叫声,而且尾音带着甜意。

伊鲁索别无他法,只能发出“受不了你”的叹息,停手将他扔了出去。


评论 ( 4 )
热度 ( 46 )
TOP

© 泽迦利亚想过安静的生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