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来跟我说话嘛!都来问我问题嘛!

【荒木庄】银河系弃疗指南31

*大家应该都发现了,剩下的几个太超乎常规,我也不藏着掖着了……没错,是密语辣!

*情节有想好吗?有。没想好吗?也没。感觉越来越接近完结啦!


凌晨不知道几点钟,一个迪亚波罗出出溜溜地从架子上流了下来。床铺上卷在被窝里的吉良吉影其实醒着,从眼皮缝里瞅他。

章鱼一落地就开始玩PDA。边走边玩。门窗紧闭,室内没有灯,却有开关。光线柔和又自然。他打开门,然后回头望了一眼。吉良吉影觉得自己大概很难忘记此时他的神情——就是当一个人在无缘无故说出:“最后我们都会死。”的时候,会露出的那种非常镇定而且迷幻的表情。

迪亚波罗走出套间,下楼,来到会议桌旁抽出椅子坐下。对于早就已经坐在同一张桌前奋笔疾书的普奇,他仿若视而不见。没过多久,又来了一个法尼·华伦泰,三人呈三角之势,各据一方。

恩里克·普奇手里有一些修道院,主要为将死之人提供临终关怀,这是他的事业。普奇神父有时会腾出一些时间去访问这些建在水瓶座某星球上的战争、传染病和贫困地带的石头建筑。他还需要统筹管理修道院的劳动力,并妥善处置社会各界的捐款。当然,一切并没有对外宣传得那么好。但是绝大多数人并不知道主治医师是乔克拉特意味着什么;病患经常需要排队等待医师从遥远的地方过来,大多数人撑不到那个时候,这是他们的幸运。

最近让法尼·华伦泰焦头烂额的是一些动乱。好不容易安排了和谈,结果双方还在和谈中大打出手,那场面不太像星际级别的高级会谈,而更像是村里两家人在争一块鼻屎大的地。

我们就是个宇宙村委会。大统领悻悻地想到。

三个大佬就这样默默加班,没有人说话。这些是领导和老板,社畜此时都在好好睡觉。他们之中没有人引以为豪,更没有人以此要挟员工加班且指望可以不给钱,学学他们。


第二天所有人都起得迟。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懒洋洋的度假氛围。

Dio在塔楼的房间里读书,普奇背对着他睡得像个婴儿。

卡兹在林子里看花。

吉良和迪亚波罗在海边喝着合成椰子汁晒人工太阳。有时去海里玩水,上来后两只脚沾满细沙。迪亚哥骑着马从后面飞驰而过。

法尼选择用美食慰劳自己。他找到酒店内的一家自助餐厅,在香气四溢的食物中间流连忘返。烤肉、布丁和水果在大统领的餐盘里堆成小山。他尤其中意一种红色无花果,还托着个碗回去取了一次,无花果在碗中堆成五层塔。


*无用设定之客房照明原理:一些很难被人注意到的表面能发光,是照明系统的一部分,会在扳动开关时一勒克斯一勒克斯地变亮或变暗,以逐渐调整整体照度。为了营造舒适的环境,休息时间内不会出现任何刺眼的直接光源,但同时还能保持可视物的亮度(除非主动完全关闭照明)。


→To be continued.

评论 ( 6 )
热度 ( 1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泽迦利亚想过安静的生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