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来跟我说话嘛!都来问我问题嘛!

【荒木庄】银河系弃疗指南11

*大家双十一过得怎么样啊?

*我有11个包裹要收

*我记错了日子,请大家当做无事发生过


11


说时迟,那时快。吉良吉影才动念头,就见Dio一个箭步窜过去,伸手把星蛸从危险地带抢了回来。

当然没有人比Dio更紧张了,他花了大价钱在星蛸的那枝‘箭’上。这位大金主提起紧闭双眼的多比欧的领子凑到近前打量了一下,然后便皱起眉头粗暴地将少年一把甩到吉良吉影身上。

他肩背部的触感竟然也十分柔软。吉良将他翻过来,去查看致命的伤口。

指甲盖大小的空洞,里面蓝盈盈的,从中流出来淌了满面的是仿佛有毒的蓝色血液。

多比欧慢慢变回了迪亚波罗,虚弱地睁开眼睛,咳嗽几声。

“黑星还是一如既往地好客啊。”法尼在一旁感慨道。

就好像迪亚波罗第一眼就能看出吉良吉影杀过人一样,吉良吉影现在也有种奇异的安心感,他莫名其妙地知道这家伙离死还远着呢。

“我应该表扬他有些胆量,至少没有吓到喷墨,”Dio说,“不过,这位地球朋友,你绝不能用你所知的常识来丈量这只宇宙章鱼;他的脑子根本就不在中弹的部位附近,那不过是个触手装成的假头。”

而迪亚波罗还在哼哼唧唧地赖在那里假装伤重濒死。

迪亚哥拿着一把地质锤凑了上来,关切地说:“我迪亚哥好歹有个医生头衔,你要是伤重我就勉为其难地帮你截肢吧,就是这里没有手术刀,只能用这个锤子将就一下……”

星蛸嗷的一声站起来好了,连声表示自己放弃治疗。迪亚哥还坏心眼的举起锤子想吓他,只见他“日”的一声窜进自己的房间的一个上面写着‘赠品-豪华千斤顶套装’的纸箱里。


下一个输掉猜拳的人竟然是卡兹。

他挠了挠头说:“我认为现在出舱没有多少危险,刚才迪亚波罗被流弹击中了之后下面悄悄爆发了一场小规模的遭遇战,现在方圆几公里内都没有生命体征。”

“你不怕这战场上有狙击手躲藏在远处吗?”Dio说。

“巴雷特打我脑门上不过碗大个凹痕。”

没一会儿,卡兹就毫发无损地比着‘OK’的手势回来了。

“所以接下来我们要怎么办?就在这里待满三天吗?”普奇瞥了一眼倒计时。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却只过了一小时而已。

“不不不不不不,”法尼一叠声说,“客观条件不允许我们在黑星上留这么久,一定要想办法尽快离开这里才行。”

卡兹说:“‘黄金之心’确实有备用的燃料引擎,只不过没有燃料。”

“那么既然如此,我提议把地球人和章鱼留在车上,其他人一起出发去找燃料。”法尼说。

“郑重反对,”Dio高举起右手,“我也不要和我的地球人分开。”

法尼闻言,不满地‘啧’了一声,然后开始不停地拿眼睛指向货舱,斜得他的眼睛开始抽搐。

“哦!”Dio忽然间恍然大悟,他立即改了口,“迪亚波罗受了伤,就让他和我们之中最弱的留下来驻守吧。”


金黄色的重型压路机在满目疮痍的大陆上疾驰着,驾驶舱里面Dio手握方向盘,头顶上坐着眼观八方抱着长枪的卡兹,后车架上面朝后方威风凛凛站着宇宙大总统法尼,前车架上迪亚哥席地而坐。

‘哐’的一声压着个凸起的硬东西,坐着的人屁股应声离地,站着的法尼飞起一尺高,跌下来死命抱住排气管,才好险没被甩下去。

开了一阵子后,零星的开始有枪炮声响起,间或还有爆能枪能量束最后不肯消散的一点点落在附近。一辆小型装甲车开到路中间横过来,有人从上面朝压路机这边喊难听的话。

但是Dio才不管那么多,他不仅没有刹车,反而一脚油门猛冲,直接将躲闪不及的装甲车碾了半截去。这可苦了后架上的法尼,总统挂在管子上就好像一面台风中的白旗。卡兹是最稳当的,迪亚哥趴在那里看着他,疑心这个半机器人是不是开了什么磁力屁股,吸住了车顶。

不多时,路旁出现了一个防空洞的入口,挂了个P字不亮的霓虹灯牌子写着SPW综合商店,只是卷帘门被炸坏。这是黑星常见的开店方式,在宛如蜘蛛一样的防空洞中心经营商店,而这里仅仅是一条蜘蛛脚的末端。招牌的灯既然没有全灭,那就意味着值得在这里碰碰运气。

Dio找到个废弃机库把车停好,大家合力搬出买压路机时赠送的千斤顶撑起卷帘门,除了留下来看车的Dio之外的所有人默默无言地排着队,朝那个漆黑的洞口鱼贯而入。


→To be continued

评论 ( 5 )
热度 ( 16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泽迦利亚想过安静的生活 | Powered by LOFTER